智慧课堂培训 助力落实“双减”——烈山区淮选学校开展教师业务培训

来源:安青网 | 2023-02-17 18:41:38 |


(资料图片)

微助力“双减”落地落实,近期,烈山区淮选学校组织五年级、七年级全体教师进行智慧课堂第二次专题培训,本次培训特邀请智慧课堂专家来校现场授课。

培训老师主要讲解了“双减”政策下“智慧作业”推广的意义及“智慧作业”基本的操作流程,并就智慧作业教师和家长使用流程、智慧作业班级信息整理和操作、学生如何在电脑上观看作业微课等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。通过讲解及现场操作演示相结合方式向大家讲述了“智慧作业”的概念、理念及使用。通过操作演示与现场答疑,教师们对“智慧作业”平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,积极参与,并现场进行智慧作业实操演练。

本次培训让教师们明确目标,砥砺前行,在“双减”政策下开辟新的教育教学模式,为淮选学校创建美好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。

通讯员 方伟